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秀屿南日警方查获一鸡鸭舍下的走私柴油窝点

2019-03-28 14:38  周金赞 黄伟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3月28日讯(通讯员 周金赞 黄伟明)近日,莆田市公安局秀屿分局南日派出所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开展打击走私汽柴油专项行动。在突击检查的行动中,民警接到一群众举报,称莆田市秀屿区南日镇海山村林某财、林某仁俩兄弟,利用其旧房子围成的鸡舍、鸭蓬,非法存储、销售柴油。

接到举报后,南日派出所副所长黄伟明立即带领民警前往实地侦察。3月7日傍晚,南日派出所组织全部警力,将非法储存并用于销售的柴油窝点给予捣毁。

经查,林某财、林某仁俩兄弟自去年1月份以来,为了获取暴利,将走私柴油6桶(约1吨多重),埋藏在自家旧房的鸡舍鸭蓬下面,然后,用轻便三轮车运出,卖给当地人的渔民和经营挖掘机的业主,从中非法获利24000余元。因该案未达到非法获利50000元的公安机关立案标准,不属于警方的办理范围,南日派出所将该线索核实情况上报南日镇政府、南日安监所和南日工商所,由秀屿区工商执法部门将林某两兄弟储存柴油的地点进行现场查封。

目前,秀屿区工商执法部门对林某财、林某仁俩兄弟作出行政罚款处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