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莆田电网 > 正文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春耕时节服务忙

2019-03-28 16: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宣传用电知识(朱清霞 摄)

东南网莆田3月28日讯(通讯员 朱清霞 许伟程)3月27日,国网莆田供电公司组织国家电网福建电力铁军共产党员服务队,到荔城区新度镇锦墩村田间地头,为农户检查排灌用电设施,指导农民安全使用春耕用电设备,帮助农民解决用电难题,确保农户用电无忧。

据悉,新度镇锦墩村地处壶公山麓,木兰溪下游。全村共有6个自然村,耕地面积1876亩。随着气温的逐渐回升,农户们的春耕工作也陆陆续续的忙活了起来。早在春耕之前,莆田供电公司就详细制定了春耕供电服务工作方案,提前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的供电线路进行特巡;对农田排灌线路、排灌计量装置、农村专用排灌站等方面进行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春耕用电提供可靠保障;同时深入农户家中,广泛宣传电力设施保护法及农业生产安全用电常识,帮助农户解决春耕用电中的各种问题,提高广大群众在春耕生产中的安全用电意识。

为农户检查排灌用电设施(朱清霞 摄)

“我们还针对春耕生产用电问题,专门开辟了‘春耕用电绿色通道’,快速办理用电手续,及时解决村民在春耕生产用电方面的需要。同时备齐抢修物资,加强抢修车辆管理,确保故障发生时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全力服务农户春耕期间用电。”莆田供电公司新度供电所员工陈拥民介绍。

“这个排灌站是我们这一带农户共用的,每年这个时候可少不了它。电力部门每年春种之前都会提前来检查设备,服务真的很好。”老农妇林金香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