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李建辉深入荔城区、涵江区调研:铆足干劲狠抓落实 确保一季度“开门红”

2019-04-01 08:30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29日,市长李建辉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荔城区、涵江区,调研2019年经济工作“开门红”工作,一线鼓干劲、解难题、促进度。市领导李飞亭、王玉芳、林金波、陈志强、李力利、蒋志雄等分别参加调研。

李建辉首先走进溪白安置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他强调,要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盯紧时间节点,实施挂图作战,确保群众按时回迁入住。要适时启动安置房办证前期工作,同步推进安置区配套设施建设,努力为群众打造舒适宜居的美丽家园。

李建辉深入莆田学院迁建项目施工现场,对照图纸察看工地,了解进度,现场协调解决难题。他说,莆田学院迁建项目是我市“百年大计”项目,事关莆田形象,也是对各级干部能力、工作作风的一次全面检验。要强化要素保障,全力突破征迁,创新投融资体制机制,有效盘活资产,促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台资企业全冠机械工业有限公司研发制造的吹瓶机设备,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李建辉走进车间,看产品、问技术、议发展,充分肯定企业坚守主业,心无旁骛创新创造。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细化落实惠台政策,鼓励台湾人才来莆就业创业,努力为台商、台企提供更多更细的优质服务,让台胞台企有更多获得感。

李建辉察看了百利鑫易拉罐项目、普洛斯物流二期项目,与项目业主亲切交谈,鼓励他们铆足干劲、抢抓机遇,加大人力物力投入,确保项目早建成投产、发挥效益。李建辉还实地察看了涵江医院新址,要求按时推进项目建设,优化软硬环境,补齐医疗卫生短板,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健康服务。(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