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兴业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莆田分行获“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企业”荣誉称号

2019-04-11 16: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4月11日讯 近日,兴业银行莆田分行荣获由莆田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授予的“2018年度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企业”荣誉称号。“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是由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组织评定,旨在表彰严格执行劳动保障法律法规,认真履行守法诚信义务,未因劳动保障违法被查处的先进企业。

据了解,该行一直以来,坚持党和政府法律法规及政策,按照劳动保障部门的要求,规范劳动用工流程,积极保障员工合法权益,不断提高劳动保障工作的效率和水平。持续完善薪酬体系,保障员工福利待遇,及时足额支付工资、缴纳五险一金及补充医疗保险、补充养老保险,制定和完善员工休息休假制度,有效保障员工休假权利,建立起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在日常招聘管理工作中,严格招聘审批制度,规范审批流程,以高度的社会责任心,甄选、录用合格人员,规范用工,不歧视女工,不录用童工,严格坚守法律红线。此外,该行重视员工培训工作,2018年培训投入超百万元,按照“强基础、聚人心、促转型”的原则扎实开展内外部培训,提高员工综合素质;关注企业与员工的共同成长,畅通了人才晋升通道,做到了人尽其能,才尽其用,发挥员工的潜能,创造了一个良好和谐的用人环境。积极关爱员工,高度重视职工的劳动安全健康,着力打造职工业余文体生活,为员工在外租赁篮球馆、羽毛球馆及瑜伽馆,便于员工班后健身活动,广泛开展各类文体活动,2018年举办了职工篮球赛、健康跑、文艺晚会等,始终把职工的劳动保障工作作为企业平安和谐发展的重要内容,并根据员工实际情况适当照顾女职工,依法增加女职工的福利。

兴业银行莆田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称号不仅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期望,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是企业发展的基础,企业的兴旺离不开员工的辛勤付出。该行将一如既往,将以更高的社会责任感,依法维护员工权利,切实做好劳动保障工作,为员工为提供更好的职业教育,更加公平、宽广的职业成长空间,更可靠的社会保障和更优美的工作环境,实现企业与员工的真诚服务、相伴成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