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涵江区开展“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主题文艺演出活动

2019-04-13 18:21  吴炳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合唱

独唱

东南网莆田4月13日讯(本网记者 吴炳端)今日上午,莆田涵江区妇联为响应国家妇联“妇女之家”群众性宣传教育联动工作,在涵江区兴涵门广场开展“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文艺演出活动。活动以歌声与舞蹈表达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深敬意与祝福,表达对新中国即将迎来70周年华诞的祝福之情。

当天上午,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祖国颂》《共筑中国梦》等,独唱《祖国万岁》《祝福祖国》《我爱你中国》等,广场舞《点赞新时代》、感恩《大中国》等节目轮番上演,不仅唱出了对祖国深深的爱,也唱出了人民群众对明天更加美好的期待,吸引了众多群众围观拍照,达到了寓教于乐的目的。

“我们妇女不仅要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奋斗精神,更要弘扬传统美德,做一个促进家庭和谐的新时代女性,建设好家庭,教育好子女,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涵江区顶铺社区党支部书记苏金梅说。

本次活动由莆田市妇联、涵江区妇联主办,涵东街道妇工委、涵东街道顶铺社区承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