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李建辉参加“夜话·新莆商 新创业”沙龙:共话新莆商 共谋新发展

2019-04-16 08:46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12日晚,由市委组织部、市工信局主办的“夜话·新莆商 新创业”沙龙举行。市长李建辉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20多名莆商代表相聚一堂,以沙龙的形式探讨新时代新莆商的责任担当、创新创业精神,通过政企互动的方式对莆田未来发展提出希望。

在互动交流环节中,政企代表们踊跃发言,畅谈对“新莆商”群体的认识,共话“新创业”的话题。大家提观点、谈想法,进行思想碰撞交流,并对莆商未来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李建辉表示,莆商是莆田创新创业发展的中坚力量。新时期莆商创新创业精神关系着莆田这座城市的活力和未来。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非常关心莆田优秀企业家群体的培养,通过多种方式、多种渠道搭建创新交流平台,组织企业家“走出去”,对标标杆企业找差距、谋追赶。希望广大企业家发扬莆商精神,担当作为、敢闯敢赢,抱团发展、做大做强,为莆田新一轮的创新发展注入新动能。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莆商创新创业创造营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湄洲日报记者 郑已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