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不服来战 看少通社小记者们在辩论赛场上的唇枪舌战

2019-04-20 16: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辩论赛现场

东南网莆田4月20日讯(本网记者 李剑军 张凯娟 文/图)为了提高小记者们的表达能力和思辨能力,今日上午,少通社和中国移动莆田分公司联合组织8组小记者家庭举办社会岗位互动实践活动——亲子辩论赛,现场比赛气氛热烈。上午,小记者在移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了解移动智能科技产品,体验、感受智能科技的魅力。

随后,激动人心的辩论赛正式开始。场上,双方围绕“移动智能教育盒子对提升孩子的学习成绩更有帮助还是提高孩子的能力兴趣更有帮助”进行辩论。辩手们个个胸有成竹,施展浑身解数,各展所长,有理有据……自由辩论火热激烈。现场,家长们也纷纷加入到辩论赛当中,对组内各选手的不同观点频频支招,并各自提出自己独特的见解,使现场的活动气氛达到高潮。

最佳辩手

经过激烈的辩论,小记者郭腾皓脱颖而出,被评为最佳辩手。当然,没有当选的小辩手们表现也不错,踏上赛场与其他小记者们竞争,这也将会成为他们成长路上的一种收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