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头条 > 正文

林宝金: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战略性成果

2019-04-27 07: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龙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原标题:林宝金在涵江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时强调 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战略性成果

日前,市委书记林宝金前往涵江区,检查2018年度涵江区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沈伯麟一同参加。

此前,市委第一检查组通过多种形式,扩大谈话面,对涵江区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形成问题清单,提出问责建议。

林宝金指出,过去一年,涵江区委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对于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涵江区委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对照问题清单,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努力取得更大成效。

林宝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对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按照省委“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要求,落实好市委各项具体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战略性成果。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自觉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思想,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莆田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坚定坚决落实落细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践行“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要紧盯不敬畏、不在乎、喊口号、装样子的问题,严肃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保持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要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坚决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定期分析研判,抓好统筹协调,打好综合战、协同战。

林宝金强调,涵江区委常委班子和各级领导班子要带头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促进责任落实,切实把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抓具体、抓深入。

林宝金还实地察看了涵江区江口镇东大村侨乡家风家训馆。(湄洲日报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