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全省人大人事代表工作座谈会在莆召开 潘征讲话

2019-04-28 08:19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创新服务代表工作 保障代表依法履职  

全省人大人事代表工作座谈会在莆召开 潘征讲话

4月25日,全省人大人事代表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征出席并讲话。

潘征强调,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服务代表为中心,支持和保障人大代表依法履职。通过加强联系发挥代表作用,持续推进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代表活动,持续推进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通过加强学习发挥代表作用,突出政治学习,加强代表培训基地和师资库建设,增强代表培训实效;通过办好议案建议发挥代表作用,提升办理质量;通过提升服务水平发挥代表作用,持续推进代表履职服务网络平台建设,推进“互联网+代表履职”,加强代表履职管理。要坚持以创新为动力,推进人事代表工作迈上新台阶。紧扣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中心工作,紧扣回应人民群众重大关切,创新代表履职的内容和形式,不断增强代表工作的活力。要按照政治机关建设的要求,不断加强人事代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打造一支让党满意、代表信任的干部队伍。

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阮军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祖杰对来莆嘉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莆田发展、木兰溪治理、妈祖文化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特色等情况。各设区市人大常委会和平潭综合实验区人大工委分管领导就做好新时代人事代表工作进行交流探讨。与会人员还前往春晖艺术馆、木兰陂和木兰溪综合整治项目实地调研。(湄洲日报记者 许爱琼 实习生 陈建宝 许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