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兴业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莆田分行落地湄洲妈祖祖庙“智慧旅游”项目

2019-04-28 16: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4月28日讯 4月27日(农历三月廿三),为妈祖诞辰日,来自世界各地的信众、游客齐聚湄洲岛组庙朝拜庆贺,同时,当日兴业银行莆田分行 “智慧旅游”项目也正式上线,前来朝拜的信众、游客可实现线上购票,刷脸、扫码便捷通行。昨日,在祖庙妈祖石像景点、妈祖影视园景点外,两台崭新的自助售取票一体机已设置就位。此外,妈祖影视园入口、祖庙石像、观音庙、天后宫广场均新设了含人脸识别功能的三辊闸机。

(兴业银行莆田分行供图)

据兴业银行莆田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妈祖祖庙“智慧旅游”项目包含祖庙相关景区的收费系统、道闸的自动化改造和“妈祖祖庙”微信公众号建设,为我市打造智慧城市贡献力量,助力湄洲岛旅游服务体验迈上新台阶。系统智能化改造后,在原有单一的线下窗口购票方式上,新增了自助机售票和第三方票务平台的线上购票功能。游客在线上和自助机购票后,只需刷身份证,或者自动核对预留的人像就可通过验票闸机,通行效率将大幅提升。如果下载云闪付app,甚至不用事先买票,在闸机的扫码口上,直接开启云闪付app付款码,即可入闸。

此次将同步升级上线的,还有“妈祖祖庙”微信公众号各项服务功能。今后,全球妈祖信众足不出户,即可通过微信公众号了解妈祖文化,观看祖庙重大祭典活动视频直播,还可直接进行缘金捐赠、上香、祈福点灯等;同时,公众号上的实景界面设置,让信众们犹如身临其境。

(兴业银行莆田分行供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