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民“打卡”美丽河北 “乐享河北随手拍”活动正式启动

2019-04-29 1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河北新闻网4月29日讯(见习记者高二会)古朴厚重的正定南城门,端庄巍峨的阳和楼,传递出千年的历史底蕴;激扬澎湃的常山战鼓、活灵活现的三国与红楼人物,给人一种穿越时空的梦幻感觉……今天,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的“乐享河北随手拍”活动在石家庄正式启动。

此次“乐享河北随手拍”活动启动仪式以“现场演出+巡游互动”的方式,实现了文化与旅游、人与场景的融合。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游客可欣赏到一场精彩的盛装巡游表演,通过这种“沉浸式”旅游体验对正定悠久的历史文化有更深切的感受。

“乐享河北随手拍”是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2019年“发现河北之美”系列活动的首场全民互动活动,将通过线上线下活动、全媒体平台联动,邀请广大网友通过图片的方式分享在河北旅途中的美好体验,做河北的“旅游形象代言人”。活动期间,将以“花开河北”“清凉河北”“秋韵河北”“冰雪河北”为主题分阶段开展集赞展示活动,网友可登录河北旅游资讯网、河北新闻网“乐享河北随手拍”专题页面,河北旅游微信公众号、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参与,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同时,广大网友也可用文字、视频、漫画等方式,通过新浪微博、抖音参与#乐享河北随手拍#话题讨论。

据悉,在“乐享河北随手拍”活动启动之际,河北旅游资讯网也经过改版升级全新亮相,网友可登录网站了解最新、最全的河北旅游资讯与服务信息。

全域旅游,全民共享,全民参与!从沙软潮平的渤海之滨到郁郁葱葱的太行山麓,从一望无际的冀南平原到碧野千里的塞北坝上,从悠久灿烂的燕赵文化到独具魅力的民风民俗……美丽河北,期待您的新发现!“乐享河北随手拍”,期待您的加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