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城厢区> 平安城厢新媒体平台 > 正文

莆田:骗子号称“有门路”骗财 涉嫌诈骗罪被公诉

2019-05-02 11:13  佘晓冬 黄鹏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龙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5月2日讯(通讯员 佘晓冬  黄鹏莉)骗子惯用“我有关系、有门路”得到优惠手段诈骗他人财物。近日,莆田城厢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将被告人许某提起公诉。

2018年11月底,许某和朋友王某在聊天时得知,对方过年想出国旅行,负债缠身的许某打起了歪念,称其在旅行社有哥们可以帮她拿到优惠的团购价。王某信以为真,之后两天便将近万元钱汇给许某让其帮忙报名。

许某将这笔钱用于还债后,欺骗王某团已经组成了,机票等相关手续已在出单阶段,让她到时间从上海出发。到了约定的出发时间,王某仍没拿到机票、旅行合同等相关手续材料,便再次联系许某。这时,许某找人假装是旅行社的客服伪造报团失败的聊天记录,敷衍王某后便不再理会他,王某多次询问得不到回复后报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