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李建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19-05-06 08:31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深入学习领会 推动贯彻落实  

李建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近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建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组成员傅冬阳、陈志强、陈惠黔、郑瑞锦、胡国防、陈枫、吴宗兴出席会议。会议邀请党外人士、副市长吴健明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民政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4月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的署名文章《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有关议题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层层落实责任,做好企业帮扶、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要聚焦短板弱项,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实施精准攻坚,抓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切实担负起培根铸魂的时代使命,为建设美丽莆田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要求,要聚焦民政重点工作,强化特殊群体基本生活保障,大力发展社会服务、社会工作和慈善事业。

会议强调,要落实科学绿化理念,大力推进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全面深化林业改革,积极发展林业经济。要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国土绿化行动,形成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共识和合力。

会议指出,要引导广大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积极投身美丽莆田建设。

会议要求,要把牢网络舆论主动权,全面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筑牢网络安全屏障。

会上,大家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进行专题研讨。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李建辉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边督边改,健全长效机制,坚决打好扫黑除恶攻坚仗,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湄洲日报记者 林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