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吴秀章考察调研哈纳斯莆田LNG接收站项目

2019-05-10 08:42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对标国际高标准建设 全力打造高品质工程  

吴秀章考察调研哈纳斯莆田LNG接收站项目

5月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吴秀章一行来莆,考察调研哈纳斯莆田LNG接收站项目。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刘长青、自治区工信厅厅长赵旭辉、副市长陈志强一同参加。

在湄洲湾东吴港区的项目现场,吴秀章一行参观了哈纳斯莆田LNG接收站项目展馆,听取了关于项目规划设计和进展情况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哈纳斯集团正在打造的“沿海联结内陆、打通上中下游”天然气全产业链发展布局。吴秀章指出,哈纳斯集团在清洁能源领域发展迅速,符合能源转型变革的要求和方向,要坚定不移地走下去。哈纳斯集团要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力促哈纳斯莆田LNG接收站项目早日核准、早日开工、及早建成、发挥作用。要对标国际,高标准建设项目,科学规划设计,采用先进适用的工艺技术设备,优化施工方案,组建好专业化管理团队,严把各环节质量和安全关,全力以赴打造出经得起考验的高品质工程。

哈纳斯莆田LNG接收站是国家“十三五”规划重大项目,也是宁夏在福建省投资建设的第一个重大能源项目,标志着闽宁协作开始由单向投资转变为双向互助。目前,项目前期工作进展顺利,计划今年内开工建设,2021年投入商业化运营。项目建设总规模600万吨,总投资110亿元,全部建成后,将通过配套天然气管道与中石油、中海油管网实现互联互通,为闽粤浙赣四省增加天然气年供应量80亿立方米,年销售收入300亿元。(湄洲日报记者 郑已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