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头条 > 正文

莆田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李建辉主持

2019-05-14 09: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龙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3日,市长李建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关于莆田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送审稿)》《关于医疗保障基金市级统筹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关于进一步完善城乡居民医疗救助体系的实施办法(送审稿)》《2019年莆田市台籍专业人员招聘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等。

会议强调,要严格排查,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交通堵点、乱点和风险点、隐患点,加强对机动车无牌无证上路、快递员交通违法行为等领域的整治,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创新机制,充分运用科技信息化手段提升城市交通管理的智慧化水平,坚决打通自行车专用道等慢行系统,全面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要压实政府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推动各项道安工作举措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医疗保障基金市级统筹是一项关乎民生的重要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做实医疗保障基金市级统筹,有效提高基金运行效率和抗风险能力,确保各项具体工作做细、做到位,让医保改革红利惠及广大群众。

会议要求,要把城乡居民医疗救助作为“以民为本、为民解困”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提升城乡居民医疗救助管理和服务水平,加强救助对象审核,规范资金管理,提高资金效益,增强救助可及性,更好地发挥医疗救助救急救难作用。

会议指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福建建成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的要求,创新机制、拓宽渠道,从讲政治的高度,发挥妈祖文化的独特作用,进一步深化莆台人才交流和就业融合,在电子信息、医疗健康、文化旅游、美丽乡村建设等领域加强合作,为台胞在莆学习生活、创业、就业创造更为便利的条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湄洲日报 林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