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东南网TV】六一,我们的节日

2019-05-31 19: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e68f124572ab91d201844870643a57c8

数千少先队员齐聚一堂 欢声笑语共庆“六一”

庆“六一”晚会

东南网莆田5月31日讯(本网记者 杨超斌 李剑军 江瑞鑫)5月30日晚,2019年莆田市“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我是小小追梦人”庆“六一”晚会在荔城区第一实验小学操场举行。荔城区第一实验小学2600余名少先队员及其家长携手共赏精彩演出,现场汇成了一片欢声笑语的海洋。东南网莆田站为晚会提供全程直播技术支持。

晚会开始前,少先队员代表向到场领导敬献红领巾;少先队员代表林子瀚宣读“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倡议;荔城区第一实验小学校长郭俊清作晚会致辞;到场领导分别为荔城区各小学授“新时代文明实践——木兰溪保护志愿服务小分队”旗。

本次“六一”文艺晚会共分为忆梦篇、筑梦篇、追梦篇三个部份,在大合唱《生僻字》中拉开了帷幕。小品《课堂尴尬事》、相声《珍惜时间》以现实生活为背景,诙谐的表演、夸张的动作引来了场下学生捧腹大笑;歌伴舞、体育韵律操、儿童舞蹈争相竞演,各式各样的舞姿把晚会推向了高潮;富有莆仙特色的莆仙戏表演向在场观众展示了传统文化的魅力;情景剧《共圆中国梦》,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发展历史,为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据悉,本次“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我是小小追梦人”晚会由共青团莆田市委、莆田市教育局、莆田市少工委主办,共青团荔城区委、荔城区教育局、荔城区妇联、荔城区委文明办、荔城区少工委、拱辰街道办事处协办,荔城区第一实验小学承办。

六一趣味运动会在承璜第二学校举行

“舞动乾坤”

东南网莆田5月31日讯(本网记者 郑志鸿)5月31日,“挑战自我展风采·快乐童年过六一”趣味运动会主题活动在仙游承璜第二学校举行。

活动当天,孩子们在你画我猜、舞动乾坤、趣味接力等一系列活动中收获文具奖品,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此外,一鼎(福建)生态园林建设有限公司还向承璜第二学校捐赠呼啦圈、篮球、羽毛球等体育器材,为承璜第二学校添砖加瓦。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共青团菜溪乡委员会、一鼎(福建)生态园林建设有限公司主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