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莆田电网 > 正文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与各通信运营商签定“三线”交越、搭挂安全协议

2019-06-17 15: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与各通信运营商签定“三线”交越、搭挂

东南网莆田6月17日讯(通讯员 黄炜杰 潘翰 文/摄)6月13日下午,莆田市“三线”交越和搭挂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召开。

会上,莆田供电公司与各通信运营商签定《“三线”交越、搭挂安全协议》,明确各方安全责任,加快推进“三线”交越、搭挂专项整治。莆田市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莆田市工信局、莆田市文旅局等6家市政单位,莆田供公司,及5家通信运营商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近年来,随着电力线、通信线、广播电视线建设范围的不断扩大,违章交越、搭挂的乱象履禁不止,存在电气火灾、触电人身安全等安全隐患。为有效消除“三线”交越、搭挂安全隐患,莆田供电公司积极走访各通信运营商,编制“三线交越、搭挂”安全协议,明确各方安全责任落实,在市安办统一协调、相关单位大力支持下,“三线”违章交越和搭挂整治工作得到有效推进。

在签约仪式现场,莆田供电公司、莆田移动公司、莆田联通公司、莆田电信公司、莆田铁塔公司、广电网络莆田公司等签定了“三线”交越、搭挂安全协议。各管线运营单位同时汇报4月30日工作座谈会以来专项整治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要坚持“尊重历史、面对现实;依法规范、相互支持;严格整治、确保安全”和“谁违章、谁整改”的原则,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强力推进本地区、本单位“三线”交越和搭挂专项整治工作,确保“三线”违章交越、搭挂的隐患得以消除、成果得以巩固。对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不力、敷衍了事、马虎应付、隐患整治不彻底的,市安办将予以通报批评,并在安全生产、绩效、综治、精神文明等方面进行考核。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