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中国工商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莆田工行营业部特事特办获点赞

2019-06-18 17: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6月18日讯 近期,莆田工行营业部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这位客户是一位拄着拐杖、白发苍苍的老大爷,工行营业部客服经理看到这位老爷爷,立马微笑着迎上去问:“您好!大爷,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老大爷用一口并不流利的普通话说道:“我想把存折里面工资取出来,可是密码忘记了,自己又不识字,只会写自己名字,这样业务要怎么办理?”

考虑到这位大爷行动不便,又显得局促不安,而绿色通道柜台暂无客户排队等候,我们的客服经理立马特事特办,引导老大爷到柜台办理业务,交代柜台人员老大爷要办理的相关事项,并耐心的全程陪伴,还给老大爷倒来了一杯温水。细心的客服经理一直用亲切的微笑和贴心的言语安抚他,老大爷也慢慢地放松下来,深锁的眉头慢慢舒展开,露出了和蔼的微笑。业务办理成功后,客服经理彭海燕热心的搀扶着老大爷,老大爷满脸笑容的握着她的手,竖起大拇指,微笑地说道:“谢谢你们!”客服经理既意外又感动:“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我送您到门口,小心慢点走。”老大爷离开时回过头高兴地点了点头,我们的服务态度得到了认可和赞许。

在一线工作中会遇到各自不同群体、不同业务需求的客户,特别是年纪较大的“银发族”客户一直是该行的客群的重要组成部分。无论迎接什么样的客户,莆田工行营业部全体员工都会像我们的客服经理彭海燕一样,热心的关爱每一位客户,思客户所思,想客户所想,以诚动人,热情服务,始终坚持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落实到实处,落实到工作的每一个细节中,只有尽我们最大的努力真诚服务,才能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才能用真心实意换取客户长久的理解和信任。(李腾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