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阳书房·市移动馆”揭牌运营暨“永远的初心”快闪活动在莆田移动公司举行

2019-06-23 14:47  吴炳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领导嘉宾为“莆阳书房·市移动馆”揭牌。(莆田移动公司 供图)

东南网莆田6月23日讯(本网记者 吴炳端)今日上午,“莆阳书房·市移动馆”揭牌仪式暨“永远的初心”快闪活动在莆田移动公司举行。莆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惠黔、市文旅局党组书记林桦、市文旅局局长刘晶洁、中国移动福建公司莆田分公司总经理乔登峰等领导出席仪式。

据了解,莆阳书房是莆田市创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国家级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的重要举措之一,是莆田市推动新时代全民阅读的一项具有创新性和代表性的基础工程。自去年10月25日,首个莆阳书房古谯楼馆投入使用以来,全市6个莆阳书房已累计接待市民和游客30多万人次,方便读者借还图书近8万册次,举办各类活动近100场次,成效显著,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已经成为莆田市又一道靓丽的风景和富有地方特色的文化新地标。

领导来宾参观莆田移动公司。(莆田移动公司 供图)

当天,由市文旅局和莆田移动公司倾力打造的莆田市第七个莆阳书房,也是第一个“央企书房”,正式投入运营,标志着莆阳书房由“墙里香”迈向了“墙外香”的发展新阶段,也为国有企业参与莆阳书房建设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将激发全社会参与“全民阅读、书香莆田”建设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

身着汉服儿童朗读国学经典。(莆田移动公司 供图)

揭牌仪式后,在莆阳书房·市移动馆内传来了朗朗读书声,12位身着汉服的儿童正坐定在书桌前朗诵国学经典,拉开了本次快闪的序幕。紧接着,领导嘉宾步入莆田移动行政大楼一层,参观莆田移动公司的党建主题展。与此同时,莆田移动公司22位党员代表缓缓走到大厅,满怀对党的赤诚,唱响《我宣誓》。欢乐、青春、激情……各种情绪汇聚,现场成了一片歌声的海洋。

小提琴前奏曲。(莆田移动公司 供图)

正在这时,莆田移动公司行政大楼外的广场处传来动听的小提琴声音,同时还有两位身着“红旗颂”舞蹈服的男女舞者翩翩起舞。到场来宾纷纷被动听的音乐和美丽的舞蹈深深吸引了,纷纷向旗台中央聚集。

随着《我和我的祖国》主旋律的展开,大家的情绪也被点燃,跟着乐声一起唱和,并纷纷扬起手中的红旗,共同抒发“重忆入党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共同唱响“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的祖国赞歌。

快闪活动现场。(莆田移动公司 供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