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李建辉到仙游县调研经济工作:解放思想提质进位 创新机制激发活力

2019-06-25 09:16   来源: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1日,市长李建辉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仙游县调研。市领导卓晓銮、陈惠黔一同参加。

调研期间,李建辉听取了仙游县今年以来经济工作等情况的汇报,并与部分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和面临困难,听取意见建议。

李建辉指出,近年来,仙游县产业发展有进度,城建项目有提升,民生保障有突破,要素保障有力度,充满活力、充满希望。要以“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顽强意志担当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李建辉要求,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理解新发展理念,以思想大解放推动发展高质量。要进一步提质进位,对标深圳、善于学习,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优化存量、培育增量,发展和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构筑产业集群,打造产业生态,提升产业竞争力。要进一步创新机制,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劲头,破解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更好地招商选资、帮扶企业、改善民生。要进一步营造环境,通过完善城市功能、提升生态品质、强化民生保障等措施,全力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实现“筑巢引凤”。要进一步稳商亲商,用心用情地服务好现有企业,营造亲商的城市品牌,实现以商招商。要进一步激发活力,充分调动干部队伍、社会各界以及在外乡贤的积极性,最大限度释放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动能。

座谈会上,李建辉还现场回应了企业家关心关切的问题,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练好“内功”,抱团创新,在危机中抓机遇、谋发展。(湄洲日报记者 郑已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