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首届海丝动力摇滚音乐会暨机车巡游骑行活动举行

2019-06-30 21: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龙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唐朝乐队主唱

东南网莆田6月30日讯(本网记者 吴炳端 文/图)6月29日晚,海丝动力摇滚音乐会在莆田市体育中心举行,崔健、罗琦、唐朝乐队、根据地大乐队等乐队、歌手领衔热力开唱,将摩托车文化节的氛围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罗琦

当天晚上,根据地大乐队率先开唱,点燃了现场气氛。随后,著名摇滚女歌手罗琦登台献唱《随心所欲》《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等歌曲,她富有穿透力的嗓音让演唱独具魅力,其中经典歌曲《我是一只小小鸟》更是引发现场观众全体大合唱,气氛热烈。

崔健

伴随着绚丽的灯光,与观众手中的荧光棒交相辉映,欢呼声喝彩声不绝于耳。这时,摇滚歌手崔健闪亮登台。《从头再来》《假行僧》《花房姑娘》等耳熟能详的歌曲使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点。演唱结束后,在观众们强烈呼唤下,崔健又进行了返场演唱,以一首《新长征路上的摇滚》与现场观众热情互动。

最后登场的唐朝乐队也演唱了经典曲目《梦回唐朝》《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等,令全场观众为之沸腾,感受摇滚的热情与豪迈。最后,音乐会在全场大合唱《国际歌》中圆满结束,为观众们献上一个难忘又澎湃的周末夜晚。

整队出发巡游

6月30日,首届海丝动力摩托车文化交流节的重头戏——机车巡游活动隆重举行。3000名骑士按方队亮相分批有序沿着城港大道—荔城南大道—广化路前行,终点到达千人古刹广化寺,参加千人祈福食斋。一路上,骑士们飒爽的英姿吸引了众多莆田市民驻足观看。

活动还发出了倡议,呼吁各地摩托车爱好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礼让,文明骑行,努力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