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农业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农行莆田分行暖心服务守护客户财产安全

2019-07-02 21: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客户在大堂经理引导下向电话诈骗分子回拨打电话

东南网莆田7月2日讯 农行莆田分行落实“创服务品牌”战略,大力推行暖心服务,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为来行客户提供关爱、施以援手,用心为客户着想,切实为客户服务,向市民传递农行“温度”。

6月26日下午,莆田农行城厢支行营业厅来了一位急匆匆的中年客户陈女士,表示要支取29万的现金。大堂经理发现她神色慌张,在为其取号的过程中,便向其询问支取现金的用途,陈女士表示有人跟她说不能将用途告诉银行工作人员,拒绝与银行任何人员交流。大堂经理一听,凭借多年的厅堂经验,她猜想客户很有可能被诈骗了。于是,大堂经理向陈女士递上温水,从唠家常开始拉近与陈女士的距离,终于得知有声称法院的工作人员打电话告知陈女士,其账户里的资金被非法分子利用,涉及犯罪案件将被法院查封,需要她马上按照法院的要求将资金转到对方指定的账户,且不能告知银行工作人员取钱用途。大堂经理立刻意识到这是一起网络电信诈骗,她告诉陈女士,银行与法院都不会随意冻结客户账户,并且认真地向客户讲解网络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见陈女士仍半信半疑,大堂经理让客户当场回拨电话,对方一听是银行工作人员立即将电话挂断,随后多次拨打均无人接听。陈女士这才恍然大悟,确信自己遭遇了电话诈骗,表示账户里的资金是全家的血汗钱,一听要被查封就慌了,多亏了大堂经理及时发现。

了解到陈女士的金融安全防范意识较为薄弱,大堂经理在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方便客户遇到疑惑的时候及时进行咨询。(吴丽莎 傅静婷 文/图 )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