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城厢区 > 平安城厢新媒体平台 > 正文

莆田:男子骑来历不明摩托车被查 心虚逃跑20米被逮回

2019-07-16 21: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龙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查获现场

东南网莆田7月16日讯(通讯员 姚珊珊 文/图)7月11日,莆田城厢交警大队民警在巡查工作中发现一辆无牌摩托车。经调查,该车竟然另藏“玄机”。

当日中午12时许,该大队二中队民警在霞林执法站路段开展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查纠时,发现一男子驾驶一辆无牌摩托车。民警立即上前拦住,并让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身份证,但对方均未提供。

更加蹊跷的是,就连身份证号、名字、出生年月、籍贯等这些基本身份信息,该男子都吞吞吐吐,不予正面回答。正当民警记录信息时,该男子又趁民警不备仓皇逃跑,但才跑出20多米远就被民警控制住。

之后,民警根据该男子所报的姓名核查身份信息,但无法查询到人员信息。鉴于该男子涉嫌谎报身份信息、行为可疑,民警将其带回中队调查。此时,该男子才主动拿出自己的身份证,并承认自己的摩托车无牌,该车是自己从仙游榜头一车行购买的二手车。

经查,该男子田某帅,河南人,刚来莆田不久。田某帅持有C1D驾驶证。为了出行方便,他花费了约800元购买了这辆摩托车,车辆没有交易凭据。该车辆已在2010年被立案为盗抢车辆,田某帅因购买了来历不明的摩托车感到心虚而企图弃车逃跑。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公安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田某帅也因驾驶报废的无牌摩托车,面临罚款和记分的处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