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建设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建设银行莆田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24 17: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7月24日讯 为纪念建党98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20日,建设银行莆田分行营业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荔城区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提升党员荣誉感,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听取讲解员宣讲党的一大到十九大的辉煌历史和共产主义在莆田大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深入了解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的历史演进和具体流程,还学习了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深深为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怕牺牲和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所感染,同时也激发出以革命先辈们为榜样,在新时代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立足岗位、坚守初心的工作情怀。

在鲜红的党旗前,每名党员认真回顾自己入党历程,想一想入党的初心,并在支部书记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切实增强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所有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推动建行“三大战略”向纵深发展,助力开启“第二发展曲线”。(曾明明)

相关新闻:

建设银行莆田荔城支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东南网莆田7月24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日前,建设银行莆田荔城支行党支部联合建设银行莆田分行第八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东圳精神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一件件锈迹斑斑的建库工具、一幕幕当年昼夜奋战的场景、一张张记录变迁的照片、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展现在全体党员面前。万众一心、攻坚克难的建库岁月令人震撼,团结协作、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东圳精神鼓舞了党员们。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爱国爱岗热情。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弘扬东圳精神,不忘初心,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美丽莆田贡献力量。(曾娟娟)

建设银行莆田秀屿支行党支部开展“弘扬革命精神 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东南网莆田7月24日讯 7月18日,建设银行莆田秀屿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秀屿区月塘镇坂尾村崇福里,参观莆田沿海工农红军革命纪念室,并举行“弘扬革命精神 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莆田沿海工农红军革命纪念室是秀屿区宣传思想文化基地。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崇福里是我党闽中沿海重要的革命根据地之一。在坂尾崇福寺设立的沿海红军游击队,经历过农民运动、抗日救亡、反“三征”斗争等,革命先烈留下了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当地村老支书亲自担任讲解员,与支部党员一起缅怀铭记这段光荣的革命历史和革命志士,传播、弘扬前辈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让支部党员接受一次坚定理想信念的革命教育,引领广大党员学习革命先烈无私奉献人民的精神、意志坚定的斗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从而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的热潮,以实际行动推动建行“三大战略”向纵深发展,助力开启“第二发展曲线”。(张峻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