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

2019-07-26 08:25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莆田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 林宝金主持

7月25日,市委书记林宝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署名文章《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从机构设置和职能上更好发挥党统揽全局、协调各方作用。要准确把握新机构新职能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效能。要在巩固机构改革成果的基础上,同步推进乡镇、事业单位、综合执法等改革,确保改革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履职尽责上。要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要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持续正风肃纪,抓住责任制“牛鼻子”,努力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精神,要践行“两个维护”,确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夯实政治根基,解决教育、医疗、养老等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涵养政治生态,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坚决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进一步提高产业链水平、提升城乡融合发展水平等,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继续抓好基层党建、干部队伍、正风肃纪等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发挥人大各项职能作用,切实服务好市委中心大局。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增强工作整体实效。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积极投身到脱贫攻坚等改革发展一线,多做实事、多作贡献。要结合“双比”活动,总结推广先进典型,发挥模范带动作用。要关爱干部,落实好关心关爱基层干部十二条细则等政策。(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