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工商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莆田工行多措施提高服务质量树立行业新形象

2019-08-07 17: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8月7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莆田工行不断加强员工服务技能、营销技巧、营销话术的培训,规范员工的言行和仪表,完善提高服务层次、服务效能、营销技巧,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一、优化网点服务环境,提升服务效率和品质。该行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近几年对网点服务环境进行全面优化改造。增加网点的智能设备,设立弹性窗口制,夯实壮大外拓队伍从而最大化的减少客户等待时间。其次是配套网点服务环境建设。通过加强了营业大厅和周边所属区域的环境管理,保持网点干净整洁,室内室外摆设了花卉、盆景,在此基础上增设多项便民设施和“关爱社会乘凉角”等,为客户提供饮用水、点钞设备、老花镜、宠物笼、舒适靠背椅子、休闲桌、急救包等服务设施,使客户在优雅、舒适的环境中,享受宾至如归般的温馨服务。

二、提高网点服务技能,提升网点服务产能。该行注重以集体荣誉感和企业文化来感召全体员工的思想和行动,引导员工树立“服务致胜”的新理念,高度重视服务对业务开拓、经营业绩和自身利益的影响,从提高服务技能、整合服务流程、强化服务职能等方面入手,以服务的改进来促进网点的产品销售和业绩增长,不断提高网点综合产能力,实现各项业务质的飞跃。

三、规范网点服务行为,强化员工技能培训。该行通过各种学习和培训积极引导员工主动服务、热情服务、用心服务。在服务规范执行过程中,注重加强标准化服务与个性化服务的有机融合,把特色服务、个性化服务作为引客留客的重要举措,直接为优质客户提供面对面、个性化的贴身服务,及时解决客户遇到的困难,增进客户满意度、忠诚度,提升了各项金融产品的市场占比。(吴艳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