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李建辉深入基层察看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整改工作

2019-08-09 08:38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提高政治站位 坚决立行立改  

李建辉深入基层察看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整改工作

8月7日,市长李建辉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涵江区,现场察看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转办信访件整改情况。副市长郑瑞锦一同参加。

白塘镇陈桥村中桥桥头边的农田和河道里大量倾倒垃圾,污染农田和河流,是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转办信访件。李建辉来到现场,实地了解情况。目前,该处垃圾已全部清理完毕,问题整改到位。李建辉要求,要严格落实整改措施,持续改善生态环境,积极回应群众诉求。

随后,李建辉主持召开工作会议,听取我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和转办信访件整改落实等情况汇报。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中央、国务院生态环境保护决策部署,自觉接受、主动配合、全力支持生态环保督察,让莆田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要进一步坚决立行立改,对能马上解决的问题要一律马上解决,对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要明确责任人、制定任务书、给出时间表、按期整改到位,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整改成效让群众满意。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机制,借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构建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转变发展理念和发展方式,走深走实高质量发展之路。要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做好信息公开、新闻宣传、舆情引导,为督察工作营造有利的舆论氛围。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严厉查处敷衍塞责、推诿扯皮,以严实的作风确保整改不走样。(湄洲日报记者 郑已东 实习生 傅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