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学习贯彻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等

2019-08-10 09:34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7日,市委书记林宝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全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现场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研究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关事宜、外事有关工作,审议《莆田市城乡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莆田市贸促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听取举办2019年国际射联步手枪世界杯总决赛赛事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等。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全力推动我市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要突出巡察重点,继续开展好木兰溪治理专项巡察等工作,着力发现解决一批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加强巡察队伍建设,打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巡察铁军。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现场会要求,坚决打好垃圾分类攻坚战、持久战。要坚持试点先行,加强教育引导,营造抓垃圾分类工作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始终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要服务大局,抓好各自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加大对木兰溪流域综合治理、保护好湄洲岛等工作的宣传力度,汇聚广大群众团结奋进的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外交思想,牢牢把握外事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统筹外事资源,围绕美丽莆田建设,发挥妈祖文化优势,进一步拓展对外人文交流。要坚持把党管外事原则贯穿外事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严肃作风纪律,构建顺畅有序、运转高效的外事工作体系。

会议强调,做好2019年国际射联步手枪世界杯总决赛筹办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学习借鉴先进做法,提前谋划、细化方案、落实举措,全面提升筹备水平。要以承办赛事为契机,高起点谋划推动体育产业与旅游、文化等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体育产业、体育事业发展水平。

会议强调,全市贸促系统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认真履行职责,在招商引资、对外交流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美丽莆田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