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创新城市出行新模式 探索产业发展新业态

2019-08-11 09:55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李建辉会见梁海晨

创新城市出行新模式 探索产业发展新业态  

8月8日,市长李建辉在莆会见首汽约车联席执行官梁海晨一行,并见证市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与首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订战略框架协议。

会见中,李建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梁海晨一行来莆表示欢迎。他说,网约车市场竞争激烈,当前正处在转型升级、规范提升的阶段。通过国有企业、相关部门和网约车龙头企业等多方合作,整合优势资源,创新规范管理模式,构建一个安全、高效、绿色、增值的全新网约车服务平台,很有意义。莆田拥有新能源汽车、民营加油站等特色产业,目前正在开展城市智慧汽车基础设施和机制建设试点工作。希望首汽约车发挥自身优势,深化双方合作,共同创新城市出行新模式,探索产业发展新业态,为安全、智能、绿色的城市出行提供莆田范本。莆田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双方合作创造良好环境。

梁海晨介绍了首汽约车的发展情况。表示,首汽约车将利用自身的行业经验和资源优势,促进莆田出租汽车行业高品质健康发展,推进莆田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积极参与莆田城市智慧交通建设。(湄洲日报记者 郑已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