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探访感动】莆田:汇聚善行力量 感谢“城市美容师”

2019-08-12 17:27  董太领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关爱环卫工人公益观影活动

东南网莆田8月12日讯 有这样一群人,早出晚归为城市的干净整洁而操劳着、奉献着。8月9日下午,闽善行志愿服务总站、东南网莆田站联合莆田万达影城诚邀80名身穿橙色马甲的“城市美容师”,为他们举办一场暖心免费公益观影活动,让他们感受美好休闲时光,感谢他们为城市辛勤付出。

在很多人的眼里,到电影院中看电影可能是再平凡不过的一件小事,而对于环卫工人来说,可能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观影活动于下午4点开始,参与活动的环卫工人们提前到达现场,合影留念,有说有笑充满期待。大家在影城志愿者的暖心引导下,依次排队签到,入场观看《烈火英雄》。

“活了大半辈子,第一次进电影院。第一次坐在电影院里看电影,戴着‘眼镜’,一伸手好像就能摸到演员似的,感觉真好!组织方真是有心,专门为我们安排专场,还选了我们这个年纪喜欢看的电影。现在年龄大了,还能为美丽莆田的建设做点儿贡献,心里也高兴!”环卫工人陈大爷看完电影后激动地和东南网闽善行记者说道。

莆田是一座富于魅力的文明城市,也是一座充满爱心的城市。爱心体现在常人看不见的背面,体现在一件件点滴小事之中。通过举办关爱环卫工人公益观影活动,让环卫工人感受到社会的大爱。希望大家携起手来,把这份爱心与感动传递到每个人的心中。此外,也感谢一线环卫工人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辛勤劳动,认真工作,无私奉献,用辛勤的汗水换来城市的清洁和美丽。(董太领 文/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