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东南网TV】莆田市关工委发放助学金 资助贫困生上大学

2019-08-20 17:49  李剑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ac55775cd7b7f21911820229c208639

莆田市关工委从1991年成立以来,一直非常关注贫困学生的上学问题

东南网莆田8月20日讯(本网记者 李剑军 文/图)8月20日上午,莆田市关工委、莆田市烟草专卖局联合举行2019年大学生帮困助学金发放仪式。莆田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延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部局局长、市关工委副主任魏荣华,市关工委副主任陈兰莺,市关工委副主任陈天棋,莆田市烟草专卖局纪检组组长朱国贵等领导和41名受助学生、家长参加了发放仪式。

仪式上,出席领导为2017届18名大学生及今年即将入学的23名大学新生发放助学金。两位受助学生代表相继发言,纷纷表达了对党和政府、对爱心人士的感恩之情,表示要继续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用更多知识武装自己,回报一份份关爱。

张延灿对41名受助学生表示祝贺与问候。他表示,各级关工委一定要抱着对党委、政府和孩子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提高帮困助学工作意识,把这项民心工程做实做好;要进一步想方设法,帮助更多家庭困难的孩子跨入大学校门,对当前已经资助的孩子,要建立健全助学档案和跟踪帮扶制度,使帮困助学这项民心工程成为“阳光工程”,帮助更多的贫困大学生解决困难,进一步营造帮困助学浓厚氛围;希望受助同学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把社会的关爱铭记在心,将来学业有成之后,把爱的火种继续传承下去,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据了解,莆田市关工委从1991年成立以来,一直非常关注贫困学生的上学问题,坚持每年开展帮困助学活动,2011年开始,发动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与帮困助学,专门资助贫困大学新生,2017年起实施精准帮扶贫困大学生,让他们安心在校读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