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创客在线交流 特邀嘉宾共谈“电商发展之道”

2019-08-28 12:48   来源:南海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7日,《海创客在线交流》邀请海南蛛王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刚 、粉叔餐饮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符德广、爱乐电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陈伟做客南海网演播厅,围绕“电商发展之道”主题,畅谈电商发展的变化、经验,并对报名参加“2019海南青年电子商务创业大赛”的创客发出邀请和分享参赛经验。 南海网见习记者 钟瑜 摄

海创客网、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8月27日消息(南海网见习记者 钟瑜)8月27日,《海创客在线交流》邀请海南蛛王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刚 、粉叔餐饮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符德广、爱乐电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陈伟做客南海网演播厅,围绕“电商发展之道”主题,畅谈电商发展的变化、经验,并对报名参加“2019海南青年电子商务创业大赛”的创客发出邀请和分享参赛经验。

找准定位结合优势研发商品

在市场竞争当中,该如何打造优质产品来博得市场份额?嘉宾们认为,除了注重打造产品过硬的品质之外,还要注重在设计上打磨出产品独特的个性,创造出文化传播的优势。可以结合产地的文化特色突出产品的特性。

其次,产品还需要根据自身的条件来定位,了解消费者的喜好与需求之后再对市场进行针对性地开发不同系列的产品。以“小而美”的产品先打入市场,产生爆款产品之后,再由爆款产品来带动其他的产品,发展到一定阶段之后可以再考虑往“多而广”的方向发展。既要注重品质、品控、品牌、品类、品相,还要注重产品的独特化、产业化、协同化。

用品质和真情发掘用户

粉叔餐饮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符德广表示,给客户一个直观印象,让客户说话,客户如果觉得好就会推荐给他们身边的人,从而提高销量。

蛛王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刚说,诚信最重要,对客户有诚意,才有可能留住回头客。另外,打磨出更多分层的创意产品,才能满足更多的客户。

爱乐电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陈伟认为,在农产品方面更多讲究的是与客户的互动以及服务,其中配送服务和售后服务,通过与客户交朋友来提高客户黏性。

从人性出发学会利用渠道

爱乐电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陈伟认为,线上线下结合是未来必然趋势,线上更多是营销,线下则是提供体验和感知,加强对客户的吸引力,以线上为依托联动线下的发展以及输出产品文化。此外,还要根据不同的产品属性去寻找抖音、公众号、微博等不同领域的流量,找到精准的渠道进行导流。

此外,粉叔餐饮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符德广还介绍,目前公司与美食主播的合作,通过边吃边直播的形式吸引客户,而主播自带的粉丝也被吸引成了新增客户,而且这种转化十分高效且快速。

据了解,2019海南青年电子商务创业大赛暨“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海南赛区选拔赛于近日正式启动!大赛共分为电商、商工组和农村农业组两个组别。 每组还分别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单项最高奖金5万元,另外还设置有优秀组织奖和个人贡献奖等,希望优秀青年创业人才关注南海网和海创客网相关报道,积极报名参赛!

大赛报名时间为8月20日至9月13日。报名方式为:登录“海南共青团网”“南海网”或“青农海南”微信公众号,注册账号,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资料。大赛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评委对项目资料进行专业审核。

参赛项目请登录指定平台(cqc.hinews.cn)统一注册报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