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工商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莆田工行营业部深入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2019-08-29 17: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8月29日讯 为引导社会公众增强反洗钱意识,自觉抵制洗钱犯罪,近日,莆田工行营业部根据2019年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部署精神,深入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践行大行社会责任,切实履行宣教义务,有效增强广大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

一、加强领导,组织到位。为响应反洗钱集中宣传月的号召,该行根据上级行的工作部署,以“打击洗钱犯罪 维护金融安全”为主题,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在活动期间,设立了宣传专区,指定负责人进行宣传活动的组织和督导,并且进行宣传和解答关于反洗钱的相关知识,提高社会大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法治观念。

二、强化宣传,注重实效。为确保宣传月活动的顺利开展,该行多措并举进行宣传,通过LED显示屏、厅堂大屏幕、自助设备等媒体滚动播放反洗钱宣传的相关信息。在营业厅内摆放活动宣传海报和宣传折页,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反洗钱基础知识,提示客户不要出租出借账户、银行卡和网银,不要用自己的账户替他人提现等,增强客户反洗钱意识,远离洗钱陷阱。

三、加强外拓联合宣传。为提高受众客户量,该行借力ETC外拓活动,深入学校、社区、市场、企业等重点区域针对不同社会群体开展宣传教育,提醒广大居民要增强风险意识,要注意防范新型洗钱手段,尽量避免使用不安全的公共无线网络,不随意点击不知名的网络页面或宣传广告,养成定期更改密码的好习惯,这次宣传对于有效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行为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李腾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