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莆田分行 > 正文

聚焦金融形势 融入莆田经济建设大局——邮储银行莆田分行召开人行经济金融形势通报宣贯会

2019-09-01 16: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9月1日讯 为深入贯彻莆田市人行上半年经济金融形势通报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各项业务的发展,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于近日召开人行经济金融形势通报宣贯会。市分行行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级支行长参加了会议。会议上该行领导围绕上半年莆田市经济金融运行情况和人行工作要求,明确下半年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凝心聚力,重抓落实,引领邮储银行融入莆田经济建设大局。

会议指出,上半年莆田市经济运行整体呈稳中有进的态势,全市的金融业运行改革持续深化,行业风险有所收敛,但仍存在一些不容忽视地问题。行长强调,市分行要对照人行发布的经济数据与所提要求,强化对标、对表,找差距、抓落实,对齐莆田市经济建设的大方向。并针对人民银行2019年下半年莆田市金融重点工作提出“四个坚持”要求。

一要坚持落实金融宏观调控政策,充分利用货币政策工具的引导与调节作用,让利于企,服务为民,简化受理流程,提高审批效率,创新产品模式,助力我市小微企业蓬勃发展;二要坚持普惠金融路线,持续深入开展信用村建设、金融服务站建设、政银协平台合作和“万户行”活动,坚持“房住不炒”定位,落实房地产信贷调控要求;三要坚持筑牢风险底线,教育员工要以监管合规管理要求为底线,确保重大金融案件“零发生”,将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工作向纵深推进。四要坚持金融服务初心,扎实做好金融业务各项统计工作,落实金融机构“放管服”改革要求,积极配合新版人民币发行,履行金融知识普及义务,严防“涉黑涉恶”资金流通。

行长希望邮储银行莆田分行全体员工以更诚恳的态度、更顽强的精神、更务实的作风、更坚定的执行力及更加快的步伐,聚焦金融形势,融入莆田经济建设大局,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之际,为莆田市经济发展画下邮储银行浓墨重彩的一笔。(陈志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