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部门动态 > 莆田健康网 > 新闻 > 正文

莆田协和医院召开烧创伤中心学术座谈会

2019-09-06 17:59  李剑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莆田协和医院召开烧创伤中心学术座谈会

东南网莆田9月6日讯(本网记者 李剑军 文/图)9月5日上午,莆田协和医院烧创伤中心学术座谈会召开。中华医学会烧创伤外科学会主任委员吴军、荔城区卫健委分管领导以及医院领导、烧创伤中心科室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莆田协和医院副院长吴国荣介绍了医院建设发展情况,烧伤科主任刘敏介绍了医院烧伤科的建设现状。与会人员就全国烧伤专业整体历史和发展情况、烧伤学科建设、烧创伤患者护理等事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吴军教授为患者就诊

吴军教授在座谈会上表示,他与他的团队将全力支持医院的烧伤学科建设,提高烧伤科的医疗救护水平,搭建烧伤治疗的专业团队,打造烧伤整形的学科品牌,同时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

会后,吴军教授一行前往医院烧创伤中心考察、指导中心建设工作,并走进病房,与烧创伤患者沟通交流,了解患者的病情,并提出自己的诊疗意见。

据悉,烧伤整形与创面修复科是莆田协和烧创伤中心的子学科之一,核心成员由原解放军第九五医院烧伤康复、伤口治疗中心、激光美容、皮肤护理等专业全面组建,全面开启莆田协和创面修复、皮肤外科元年建设,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