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农业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农行“快农贷” 服务三农惠及更多农民

2019-09-09 12: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9月9日讯 在莆田涵江区枫林村,成片的龙眼树郁郁葱葱,颗颗饱满的龙眼缀满枝头,绿与黄交织出一幅壮美的丰收图景。

52岁的老林听到农行客户经理的声音,从果树丛中走了出来,汗水掩不住喜悦之情,“虽是小年,但我的龙眼管理得好,减产不多,收购价又高,收入挺可观。”

这与他年初到农行莆田梧塘支行的愁容满面迥然不同,那时儿子结婚花了笔大钱,手头流动资金拮据,要买化肥都得东拼西凑,听说农行有一款惠农贷款产品,利率低,他就试着申请。

经过上门实地调查,梧塘农行的工作人员在一个星期内为符合资质、征信良好的老林办理发放了10万元“快农贷”。

种了30多年龙眼的老林平生首次从银行获得了贷款,现在提起这件事,他还有些激动“我一没抵押物,二没担保人,没想到农行能给我贷款,利息不仅便宜,而且是用一天算一天的,特实惠。”

手上有了周转资金,疏花疏果、施肥修剪,老林的龙眼一天比一天长的好,于是他成了“快农贷”的自发宣传员。因他的介绍,已有10余户龙眼、枇杷种植大户申请办理“快农贷”。

老陈是老林的老邻居,在老林的极力推荐下,他也向农行申请了“快农贷”,此时他的枇杷正在金融活水的浇灌下舒展绿意,静待花期。

如何真正“服务三农”是莆田农行一直思考的问题。近年来,莆田农行全力推广“快农贷”这一拳头产品,使普惠金融惠及更多农民,振兴更多乡村,助力莆田人民奔向美好幸福生活。(张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