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快来参与投票!选出你心中的“湖北十佳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

2019-09-10 18:01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胡莹)华中科技大学孝昌扶贫社会实践队、华中师范大学蒙芽实践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筑梦洪湖小分队、湖北大学“虫儿飞”支教队、湖北医药学院 “彩虹‘救’在身边”团队……由荆楚网(湖北日报网)主办、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协办的“寻找首届湖北十佳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各大高校的推荐纷至沓来。截至9月9日,近两周内,共收到近300支团队报名,在湖北高校中掀起了一股举荐热潮。

8月26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启动“荆楚正青春•首届湖北十佳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征集和评选活动,旨在通过线上线下的立体宣传,为高校学子的暑期实践活动提供自我展示平台,也借此鼓励青年大学生在亲身感受社会发展的同时,将自己的责任担当意识进行正向传播,将自己的所学所知服务于社会。

据统计,截至9月9日8:00,主办方共收到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湖北医药学院等60余所高校近300条团队报名。剔除重复信息,核查内容真实性、完整性,并经过初次筛查后,首批 225 个候选优秀实践团队进入榜单。在最终评选之前,榜单会根据后续的推荐实时增添新入候选团队,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从9月10日起,持续进行优秀团队的推介和宣传。

从目前的报名情况来看,“首届湖北十佳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的候选团队各有特色:有结合专业知识开展社会调研的,如来自华中科技大学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的“华中大AI启杭小队”,暑期赴往浙江省杭州市开展人工智能领域调研;有专注公益扶助的,如来自湖北医药学院的“彩虹‘救’在身边”团队,走进湖北省十堰市乡村,开展义诊、入户宣讲等系列公益活动;还有不少大学生团队在知识普及、文体活动中为基层输送光和热……一直关注“首届湖北十佳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活动的网友留言说,“荆楚正青春”活动充满了活力与朝气,让大家看到了湖北大学生的梦想与力量。

从8月26日启动报名征集至今,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已推出多篇原创报道。活动在微博、微信、荆楚网(湖北日报网)PC、客户端等平台阅读量超过300万,全媒体报道在线上线下引起热议。其中,由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发起的微博#荆楚正青春#话题阅读数250余万,6000余人次参与话题讨论。读者网友可参与#荆楚正青春#话题,在微博或抖音平台上,与@荆楚网 官微互动,下一个被荆楚君相中转发的,可能就是你!

9月9日12时起,“首届湖北十佳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网络投票通道正式开通!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官方微信是唯一的官方投票通道,并将对优秀社会实践团队集中公布,接受社会网络投票,进行大众评选。投票持续一个月,截止到10月9日。

快来为你看好的社会实践团队打call!

投票方式:

1、扫描二维码;

2、关注“荆楚网”官方微信,回复关键词“大学生”即可参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