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7 08:35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提高政治站位 聚焦目标任务 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李建辉讲话

9月16日,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于伟国在全省主题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林宝金在全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部署安排,对市政府党组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李建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元闽,市政府党组成员傅冬阳、陈志强、陈惠黔、郑瑞锦、胡国防、吴宗兴出席会议。

李建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把主题教育抓好抓实抓到位。

李建辉强调,要聚焦目标任务,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三个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总目标,强化理论学习、强化思想建设、强化担当意识、强化为民服务、强化清正廉洁,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

李建辉强调,要坚持从严从实,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始终坚持学习教育要深化、调查研究要深入、检视问题要深刻、整改落实要彻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

李建辉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坚强有力保障。政府系统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要坚持以上率下,推动形成共同学习实践的良好局面;要加强宣传引导,形成学先进、当先进的好风尚;要两手抓两促进,努力把主题教育实际成效转化为加快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建设美丽莆田的实际成果。(湄洲日报记者 郑已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