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18 08:52  杨超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c75813a2c6edf6fc135a69a63b563c8d

莆田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东南网莆田9月18日讯(本网记者 杨超斌 文/图)9月17日,莆田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部署和会议精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谢燕武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傅祖德组长一行莅会指导讲话,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谢燕武强调,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鲜明树立起不忘初心的标尺,坚决担负起牢记使命的责任,从一开始就严字当头、拧紧螺丝、上紧发条,真正把主题教育搞严搞实。

二要对标对表、注重实效,扎扎实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严格对照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聚焦发力、扎实推进,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着力在学习教育中夯实思想和党性根基,在调查研究中走实走好群众路线,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检视问题,不折不扣把整改落实成效体现到做好本职工作上,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让主题教育真正取得最好成效。

三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地开花。要落实落细责任,认真抓谋划、抓推动、抓落实。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自觉把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重点任务和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与中央、省委和市委推进信访工作改革结合起来,牢牢把握新时代“枫桥经验”新要求,通盘考虑、妥善安排,不断完善信访事项多元调解工作新机制,大力推广总结“诚信建设+信访”工作机制,扎实推进巡察机构与信访部门工作协调机制,落实信访评理和“最多投一次”等一系列专项工作,切实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聚焦职能定位、发挥参谋助手作用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实现主题教育和本职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随后,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傅祖德在指导讲话中指出,要准确把握总要求,提高主题教育质量;要紧扣“五句话”目标,切实解决突出问题;要深刻领会“四个贯穿”,对标对表抓好落实;要突出重点对象,坚持分层分类指导;要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进主题教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