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学院新工科产业学院举行新生开学典礼 李建辉讲话

2019-09-22 11:02   来源: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19日,莆田学院新工科产业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工信部信软司副司长李冠宇、人教司副司长傅建奇,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龙腾,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副理事长、秘书长、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黄河燕,中软国际高级副总裁唐振明,市领导李建辉、沈伯麟、陈志强、胡国防,莆田学院党委书记陈柴生,莆田学院新工科产业学院院长徐枞巍等出席。

受市委书记林宝金委托,市长李建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和360万妈祖故乡人民欢迎新同学,并向大力支持新工科产业学院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他说,莆田历史底蕴深厚、妈祖文化独特、生态环境优美,是一座山清水秀、人杰地灵的古府新市,是一座开放包容、成就梦想的宜居港城。2019级新生的到来,为这座城市注入了新鲜血液,也带来了无限的青春和活力。

李建辉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莆田大力发展电子信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成为福建省电子信息产业三大制造基地之一和全省平台经济示范区。产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特别是当前新业态新模式新技术层出不穷,急需大量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的信息技术人才。新工科产业学院承载着莆田乃至中国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未来和希望,搭建起同学们与产业发展需求的桥梁,为大家今后施展才华、放飞梦想创造了广阔的舞台。市委市政府将与各家联办单位紧密配合,充分发挥各方优势,从资金、人才、产业和配套设施等方面,为新工科产业学院提供全方位支持,全力推动新工科产业学院创新发展,让新工科产业学院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成高质量发展标杆。

徐枞巍在致辞中希望新生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把握好人生发展方向,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加强职业技能训练,早日成才,服务社会。(湄洲日报记者 林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