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2019-09-24 09:44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发扬斗争精神主动担当作为 为建设美丽中国提供生动范本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林宝金主持

9月23日,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宝金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主动担当作为,努力为建设美丽中国提供生动范本”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林宝金领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等篇章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谈学习感想。市委常委结合“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交流发言,林宝金、李建辉、郑春洪、卓晓銮作了重点发言。与会同志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杨善洲》。大家表示,通过专题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的重要论述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把握。要以焦裕禄、杨善洲等为榜样,见贤思齐、反复镜鉴,常修为政之德,不移公仆之心,主动担当作为。

林宝金在专题研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带头发扬斗争精神。进入新时代,我们面临难得的历史机遇,也面临一系列重大风险考验,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大力发扬斗争精神,知重负重、沉着应对、担当作为。

林宝金强调,要带头增强斗争本领。加强学习,加强政策研究,不断增强“八种本领”,特别是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善于从中找方向、找方法、找路子,提高运用新思想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加强实践锻炼,主动到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等一线工作中练胆魄、磨意志、长才干,练就高超的斗争本领。

林宝金强调,要带头强化责任担当。当前,莆田正处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关键时期,任务艰巨繁重。要以木兰溪流域系统治理统揽美丽莆田建设,直面问题,勇于担当,统筹抓好产业发展、城乡建设、生态保护、民生改善等各项工作。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立足岗位实际,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以充沛顽强的斗争精神推动美丽莆田建设,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莆田落地见效。(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