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市公安局大庆安保誓师暨慰问活动举行

2019-09-24 18:45  吴炳端 林建仁 顾振杰 梁东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d202de7b2c3871f98577080ac088af99

林宝金、李建辉等领导慰问参战队员

林宝金、李建辉等领导慰问参战队员

东南网莆田9月24日讯(本网记者 吴炳端/文 通讯员 林建仁 顾振杰 梁东红/图)9月23日晚,莆田市公安局大庆安保誓师暨慰问活动在市公安局机关大院举行。莆田市委书记林宝金、市长李建辉、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元闽,市委政法委书记李飞亭、市纪委书记吴立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建新、市政协副主席张亦兵、市人民法院院长苏建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许志鹏等领导出席活动。

现场,各誓师方阵拉歌声此起彼伏,一曲曲战歌鼓舞士气,一曲曲战歌荡气回肠,倍增战斗豪情。开场鼓《龙腾鼓韵》以恢宏的气势、浑厚的鼓韵,擂响了莆田公安铁军的虎虎声威。

陈枫向全市公安机关和全体参战民警发出战前动员

莆田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枫在安保誓师现场,向全市公安机关和全体参战民警发出战前动员。陈枫指出,还有8天时间,我们就要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这8天既是大庆安保决战决胜的冲刺攻坚节点,也是打硬仗拼实力见真功的关键时刻。隆重举行大庆安保誓师暨慰问活动,就是要吹响大庆安保决战决胜的集结号,动员全市公安机关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举措、最佳状态投入安保工作,奋力夺取安保工作全面胜利。

民警庄严宣誓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董军高举右手,带领全体参战民警庄严宣誓: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首战用我、用我必胜;首战用我、用我必胜。

此次大庆安保誓师暨慰问活动,也是一次公安文化工作服务实战需要的文化大集结大创作大汇演。市公安局政治部组织全市公安机关文艺骨干,坚持正确的公安文化创作方向,倾注极大热情和感情,把视角和笔端瞄准火热的大庆安保一线,集中创作编排了一批接地气的原创文艺作品。慰问活动分为“四个篇章”,文艺形式表现多样,警味、战味贯穿全场始终,深情礼赞了全体参战民警讲政治顾大局重担当、坚守战位岗位的无私情怀,为凝聚警心、激励斗志,发挥了以文化人、润物有声的效果。演出前,各誓师方阵的战地拉歌,激烈豪迈,战味十味,汇合了一往无前的战斗力量。

演出结束后,林宝金、李建辉、张元闽、李飞亭、吴立新等领导同志专程来到誓师方阵,亲切看望慰问参战队员代表,与大家一一握手问好,勉励大家继续发扬战斗作风,保持昂扬斗志,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奋力夺取安保工作全面胜利。同时登台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祝贺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战术表演

战术表演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