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09-26 09:07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严明纪律规矩 主动担当作为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李建辉讲话

9月23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建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元闽到会指导,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志强、陈惠黔、郑瑞锦、陈枫、吴宗兴出席会议,党外人士、副市长吴健明列席会议。

会上,李建辉领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强》《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等篇章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考察河南时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谈学习感想。市政府党组成员围绕“主动担当作为”和“严明纪律规矩”专题,进行交流研讨发言。

李建辉在专题研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大力发扬斗争精神,知重负重、沉着应对、担当作为。要加强学习、强化党性锻炼,提高运用新思想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练就高超的斗争本领。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立足岗位实际,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以充沛顽强的斗争精神推动美丽莆田建设,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莆田落地见效。

李建辉强调,要切实打牢思想根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规党纪,敢于同错误思潮作斗争,自觉做政治上、纪律上的明白人。要切实绷紧纪律之弦,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纪律,强化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要切实抓好监督执行,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张元闽充分肯定莆田市政府党组对开展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干思相统一。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学习、系统学习、联系学习,切实提高担当作为的本领;要从老百姓所盼、所需、所急出发,破解社会反响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湄洲日报记者 郑已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