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部门动态 > 法治信访在线(莆田市信访局) > 最新新闻 > 正文

莆田市信访局围绕“加强政治建设”专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2019-09-27 21: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根据市信访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9月23日,莆田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谢燕武主持召开了“加强政治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会,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文福等一行到会指导,局支部党员列席参加学习会议。

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以“加强政治建设”为主题,采用领学导读、研讨交流等形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中央权威,贯彻民主集中制》等内容,通过集中导读学习,认认真真学习原著,扎扎实实在勤学善思上下功夫,在实践中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广大干部群众对总书记的爱戴之情上升为践行“四个意识”“ 四个自信”“ 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上,局班子成员紧扣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谢燕武作了重点发言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三个坚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二要强化政治担当,紧扣民心解民忧,做到“三个强化”,强化担当意识,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强化业务本领,提升做好信访工作的水平和能力;强化中心工作,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三要保持政治本色,清正廉洁作表率,做到“三个提升”,提升政治素养;提升作风纪律;提升自我约束。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美华强调,要牢牢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全面提升“关键少数”的政治能力。一是“关键少数”要牢固树立政治理想;二是“关键少数”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三是“关键少数”要紧扣民心这个最大政治;四是“关键少数”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五是“关键少数”要不断加强政治历练。

二级调研员林为民强调,一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二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必须站稳政治立场;三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必须夯实思想根基;四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必须提高政治鉴别力;五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必须牢固树立宗旨意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