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林宝金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加大力度广泛宣传先进典型事迹

2019-09-29 08:52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林宝金深入基层走访慰问时强调

加大力度广泛宣传先进典型事迹 形成崇尚先进尊爱英雄浓厚氛围

9月28日,副省长、市委书记林宝金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董永琴和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谢超群,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党委政府的关怀。市委常委、秘书长沈伯麟一同参加。

来到镇海街道英龙社区,林宝金走访慰问了1925年出生的董永琴。董永琴1947年1月入党,为新中国成立前入党老党员,参加过淮海战役等,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林宝金来到她家,与老人促膝交谈,并为老人佩戴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纪念章,细心地整理好缎带。林宝金说,纪念章凝结着70年的光辉历程,也是对您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为党、为国家、为民族作出的重要贡献的充分肯定,祝愿老人健康长寿。

湄洲湾北岸经济开发区交通运输局局长谢超群今年6月荣获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是我市建市以来首位获此殊荣的干部。林宝金来到谢超群家中,详细了解他的生活、身体等情况。林宝金说,你获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为莆田干部队伍争了光,是大家的学习榜样。林宝金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态,勇敢战胜病魔,尽快恢复身体。

林宝金强调,广大老干部老党员为莆田经济社会发展作了贡献、添了光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先进典型宣传力度,广泛宣传他们的感人事迹,宣传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革命情怀、顽强的斗争精神,形成全社会崇尚先进、尊爱英雄的浓厚氛围。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老干部老党员工作,提供更加精准化、个性化、亲情化的保障服务,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幸福生活、安度晚年。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老干部老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加快建设美丽莆田,为新福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