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国庆节前工作视频调度会

2019-10-01 09:12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全力以赴抓好安保维稳工作 共同营造和谐稳定良好氛围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国庆节前工作视频调度会 林宝金李建辉出席

9月30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国庆节前工作视频调度会,副省长、市委书记林宝金,市领导李建辉、李飞亭、吴桂芳、吴健明、陈惠黔、陈枫在莆田分会场出席。全省视频会议后,我市紧接着召开全市国庆节前工作视频调度会,贯彻落实全省视频会议及省委书记于伟国讲话精神,部署我市国庆节前工作。

林宝金强调,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抓好安保维稳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把做好国庆安保维稳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拿出战时的状态、战时的作风、战时的措施,全力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林宝金强调,要以最实的举措打赢安保维稳这场硬仗。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全面落实打防管控各项措施,做到“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要坚决防止暴恐,严格落实打击和防范暴恐工作责任制,做到“一条不漏、一刻不误、一查到底”。要加强舆情管控,加强值班监测,一旦发现舆情,及时处置到位。要全力抓好信访维稳工作,深化矛盾排查化解,切实把问题解决在基层、化解在当地。要牢牢把握安全生产主动权,从严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坚决整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隐患和问题。要全面加强公共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强化枪爆危险品管控,加强消防防火工作,做好公共卫生安全,加大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管控力度,防止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要强化台风防御,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加强预警预报,做好防汛防台风准备。要加强市场供应保障,落实有关政策,多举措推进保供稳价;严防严控食品卫生安全问题,确保食品安全。

林宝金强调,要以最严格的责任落实落细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严格履行工作职责,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坚决守住安保维稳底线。各县区(管委会)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市直有关部门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要求,各司其职,加强配合,形成合力。同时,要加强应急值班,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和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带班制度,确保第一时间掌握各方情况,第一时间作出有效处置,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湄洲日报记者 林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