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市老年活动中心新址揭牌仪式举行

2019-10-01 09:33  李剑军 梁丽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e5038f52ca265e0f158fc814e2df30a3


揭牌仪式

东南网莆田10月1日讯(本网记者 李剑军 实习生 梁丽萍 文/图)9月30日上午,莆田市老年活动中心新址、莆田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莆田市委老干部党校揭牌仪式暨“礼赞新中国、建功新时代”庆祝祖国70华诞系列活动举行。莆田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建辉,副市长郑瑞锦等领导出席活动。

当天上午,莆田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建辉和莆田市人大原主任姚振泉为“中共莆田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揭牌;莆田市副市长郑瑞锦和莆田市政协原主席杨鹏飞为“莆田市老年活动中心”揭牌;福建省委老干部局局务会议成员、省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张国茂和厦门市地税局原纪检组长洪正官为“中共莆田市委老干部党校”揭牌。仪式上,莆田市驻青海省西宁市流动党员党委为莆田市活动中心“万年青”体育馆建设捐赠资金40万元;莆田市老干部局调研员、副局长、市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黄玉英为莆田市驻青海西宁市流员党员党委和党建之友代表授纪念碑。

仪式结束后,出席领导共同前往参观了莆田市老年活动中心新址内设项目,参观书画、摄影展览等,并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据悉,莆田市老年活动中心的搬迁改造是莆田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新的活动场所增设了老党员大讲坛、气排球羽毛球馆、电教室、视频会议室、多功能厅、排练厅等,现共有各种活动室30多个,将成为全市老年人政治学习、文化娱乐、健身活动的温馨家园。

据介绍,莆田市老年活动中心新址投入运行后,市老干部局将继续坚持“真心用情、敬老为老”的服务理念,根据老干部、老同志的实际需求,积极开展各种寓教于乐、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不断促进老干部、老同志的身心健康,丰富充实他们的精神生活,引导他们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建设美丽莆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