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头条 > 正文

李建辉看望慰问国庆期间一线值守人员

2019-10-05 11:29  郑已东 来源:  责任编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1日,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莆田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市长李建辉先后来到110指挥中心、119指挥中心、莆田电网调度控制中心、120指挥调度中心、莆永高速莆田西出口,看望慰问国庆期间一线值守人员。市领导李飞亭、陈枫一同参加。

  在110指挥中心,李建辉与公安民警们亲切握手,并通过大屏幕了解勤务指挥调度、巡逻警务等工作情况。他说,节日到来,希望大家持续保持高昂精神状态,加强对全市重点部位、人员密集场所、道路交通等情报研判、信息互通和警力巡逻,扎实抓好各项安保工作,为人民群众欢度国庆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到119指挥中心,李建辉向一线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了解当前消防安全形势、应急值守等情况。他说,国庆期间,消防工作责任大、任务重,要加强应急值守和隐患排查,坚决守住消防安全底线。
  “大家辛苦了!”在莆田电网调度控制中心,李建辉向值班人员表示感谢,并听取了用电情况、保电措施、应急准备等汇报。他强调,国庆期间,电力供应至关重要,要加强值班值守,优化电网运行调度,强化电力应急处置,全力做好国庆期间供电保障工作。
  在120指挥调度中心,李建辉了解急救中心日常接诊、值班安排、人员设备运转等情况,勉励大家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医疗保障力量,努力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同时,要进一步加强中心信息化建设,有效提升院前急救效率和质量。
  来到莆永高速莆田西出口,李建辉和一线工作人员一一握手。他说,国庆期间车流量增大,希望大家加强科学调度,强化路面巡逻管控,并提供贴心服务,让群众出行更放心、更舒心。(湄洲日报  郑已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