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市老龄委举办2019年重阳杯老年乒乓球邀请赛

2019-10-08 17:27  朱佳强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比赛现场

东南网莆田10月8日讯(通讯员 朱佳强文/图)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推动健康老龄化发展,10月7日,莆田市老龄委联合市体育局、市乒乓球协会,在莆田体育公园举行2019年重阳杯老年乒乓球邀请赛,近百名老年乒乓球爱好者参加比赛,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健康的老年节。

据悉,在莆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有关部门的积极推动下,莆田各地树立健康新理念,更加注重老年人的身心健康,致力开展健康文化活动。莆田市老龄委与体育局联合举办的老年人乒乓球邀请赛,旨在推动体育运动精神融入身心健康的老年生活,引导老年人保持向上、向善的精神状态,积极追求健康快乐的晚年生活,在参与运动活动中健康长寿,在参与交流交往中愉悦身心。

出席领导为夺冠队伍颁奖

经过一天的交流切搓,莆田市乒协老年代表队获得冠军,福州快乐家原和福州老玩童两支代表队分获亚军、季军。市卫健委副调研员林文彬代表老龄委出席了开幕和闭幕活动,并为冠军代表队颁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