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林宝金到市老年活动中心调研 全面提升老龄工作服务水平

2019-10-11 08:41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全面提升老龄工作服务水平 让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林宝金到市老年活动中心调研

10月10日,副省长、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宝金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市老年活动中心调研,了解活动中心运行、管理、服务等工作,听取市老年文体教育中心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一线办公协调解决有关具体问题,并走访慰问部分市级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老干部、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全面提升老龄工作服务水平,让广大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卓晓銮一同参加。

市老年活动中心新址由原市城乡规划局办公场所改建而成。新址增设了老党员大讲堂、羽毛球馆、电教室、排练厅等30多个活动室,为全市离退休老干部和老年群众提供了一个集学习、健身、娱乐为一体的综合型活动中心。林宝金来到这里,参观了书画展、摄影展、插花班、器乐班、笔会等,林宝金说,看到你们精神面貌好,到处有欢歌笑语,感到十分欣慰。要充分利用好老年活动中心现有的设施条件,结合老年群体的特殊性,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宣传先进文化,促进身心健康,展现老年人风采。同时,林宝金要求,在确保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市老年文体教育中心项目建设,打造廉洁工程、民心工程、标志性工程。

林宝金在调研中指出,广大老干部、老同志为莆田经济社会发展作了贡献、添了光彩,让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深厚感情和政治责任关心关爱老年人,让老年群众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要加快补齐养老等民生事业短板,进一步推动养老事业多元化、多样化发展,满足老年人不同需求。要把弘扬孝亲敬老纳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在全社会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林宝金希望,全市老干部、老同志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以饱满的热情,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党委政府工作,为美丽莆田建设增添正能量。(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